您目前所在: 首页 > 新闻中心
夏日炎炎,蚊蝇烦扰!!!妙招来了!
发布日期:2020-07-23

 炎炎夏日,养殖人员又多了一个烦恼,那就是没完没了的蚊子和苍蝇。猖獗的蚊蝇,让动物在燥热的夏季更加烦躁不安。

蚊蝇之害,您重视了吗?


蚊蝇来自污处,可黏附l700多万个细菌和病毒,是许多畜禽病的重要传播媒介,蚊子主要传播乙脑附红细胞体猪弓形体和其他血液寄生虫病,苍蝇主要是传播牲畜消化道疾病。除了造成疾病的传播之外,蚊蝇的叮咬也会影响牲畜的生长发育,尤其是温潮湿环境下,蚊蝇最猖獗,有的牲畜被叮咬的浑身红肿,甚至治疗无效死亡,有的牲畜被咬了之后,感染了其他疾病,性情狂躁,撞墙自杀。

 

夏季蚊蝇猖獗,

在驱除蚊蝇过程中是否有这样的烦恼?


A

想在圈舍用灭蚊蝇的药,又怕对动物不安全,并且驱蚊蝇药物种类繁多,药物安全性不能确定;

B


想在饲料中添加对蚊蝇幼虫有杀灭作用的药物,又怕对养殖动物有其它副作用


C

想用蚊香驱蚊蝇,怕影响养殖动物的呼吸系统

 

D

想用驱蚊蝇灯,怕适得其反,吸引大量的其它地方的蚊蝇来到动物圈舍;

 

E

想用纱网或蚊帐,怕存在通风不足等隐患

 

如何消除这些蚊蝇驱除的烦恼?


要想高效消灭蚊蝇,就得找到根源:蚊蝇是从哪里来的?一部分是从外界飞来的,更多的是养殖场内滋生的。蚊蝇拥有强大的繁殖能力,其中苍蝇幼虫占据了苍蝇数量的80%,控制住了苍蝇幼虫的数量,可有效消灭蚊蝇。蚊蝇幼虫最喜欢在垃圾、粪便、卫生死角和污水臭沟内等地方滋生,因此,要在这些地方做好驱蚊蝇工作。

 

 

源自欧洲的普境安,

是夏季养殖场消灭蚊蝇的好帮手!


普境安是一款欧洲原装进口的,含有矿物质成分的固态消毒剂,可高效杀灭蚊蝇虫卵,改善圈舍环境,去氨除湿,消毒抑菌!

更高效




普境安可高效灭蚊蝇相关研究发现:使用普境安一段时间后,养殖环境中的苍蝇和其幼虫可减少80%

更省心

普境安可直接喷撒或者手抛于蚊蝇滋生的地方在垃圾、粪便、卫生死角和污水臭沟内等地方,尤其是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驱蚊蝇效果杠杠的!

 

 

更安心


普境安杀灭了蚊蝇虫卵,阻断了病原传播途径;普境安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氨气和水分,还可以抑制上百种细菌、病毒、寄生虫等,非瘟病毒也要绕道走;

 

更放心



普境安可带动物喷撒,其对人和动物都是安全、健康、无危害的,并且已经过毒理学检测,确定了其对动物皮肤、眼睛、呼吸道和胃肠系统没有影响,所有的检测都得到了美国环境保护署(EPA)的认可。

 

 

蚊蝇产卵后,一般在相对湿度35%以上才能孵化成幼虫,圈舍环境相对湿度为70%时蚊蝇孵化力最强。为了更好地解决蚊蝇烦扰问题,当然离不开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持圈舍通风干燥,及时冲洗圈舍和动物排出的粪尿,并进行处理,可有效减少蚊蝇滋生。

Copyright @ 2020 普境安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34014号-2 豫公网安备 41162302000008号
创意支持:Add+广告集团
返回顶部 返回上页